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980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11-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调研陕西太白酒业

发布时间: 2021-11-03 08:30:48 浏览次数:

11月2日,县委书记刘志生带领县委办、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同志调研陕西太白酒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志生一行先后查看了企业文化展厅、酿酒车间、酒窖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展厅布局、酿酒工艺、生产经营等情况。

刘志生强调,太白酒业要充分发挥太白酒千年酒文化优势,坚守品质为根、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走出产业发展新路径。要进一步规范生产管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持续加强技术改造,不断提高企业内生动力和品牌美誉度。要加大产品营销力度,千方百计巩固老市场、开拓新市场,不断提高经营效益,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