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横渠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横渠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横渠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80名代表会前集中实地调研视察了横渠村稻蟹养殖、李魏村智慧养鱼、河滩村民宿和文谢村电商等项目。

      (代表视察河滩村民宿项目)

(代表视察文谢村电商项目)

(代表视察横渠村稻蟹养殖项目)

       视察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的方式,认真看、细致听,详细了解我镇今年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和远景规划等情况,感受全镇发展变化。代表们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全镇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信心。

(代表视察李魏村智慧养鱼项目)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围绕县委提出的全面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工作部署,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发扬敢于建言献策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体现出横渠人大代表的风采,为横渠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png

       横渠镇第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姬玉珠同志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李选利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工作报告》,选举姬玉珠为横渠镇镇长,李选利为横渠镇人大主席,陈超、赵博、蔡水龙、王阿龙为横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片7.png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镇人大和镇政府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镇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民生保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后劲有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横渠镇政府的新一届任期,正与“十四五”规划同步进行,抓好这五年的工作,对横渠镇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全镇上下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五大提升工程”“五区同建”开放战略,不断提升横渠镇历史文化名镇、特色旅游名镇的特色小镇品质。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横渠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