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979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1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调研包抓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4 09:41:35 浏览次数: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来到包抓联系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稳增长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及县政府办、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常兴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陕西伊明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小平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引项目、促投资、提产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稳定增长。各联企干部要按照联企帮扶要求,深入开展“三进五帮”攻坚帮扶行动,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积极协助落实相关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服务。

张小平勉励企业在后续发展中,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国家各类惠企政策,科学规划发展方向,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持续开拓市场,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影响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