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宝鸡日报报道:“中国猕猴桃电商直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5 08:26 浏览次数:

“眉县猕猴桃,酸甜刚刚好,咱们眉县有适中的雨量、充沛的光照、适度的温差,才有酸甜爽口的独特口感。”

“徐香是绿心猕猴桃,果肉细腻多汁,我来切一个你看看。”

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科创大厦二楼的中国猕猴桃电商直播基地里,主播们正在向直播间的网友细心介绍猕猴桃的生长环境、品种对比、试吃口感等情况。

这个直播基地是眉县供销联社、眉县电商办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猕猴桃电商直播基地”,总面积3000平米,拥有9个高标准直播间,都配套了专业的直播设备。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眉县电子商务协会马永红说:“直播基地依托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的优势资源,为县内电商企业、合作社、电商从业者免费提供直播平台资源。目前,已有齐峰果业、金桥果业、秦旺果友等8家农业龙头企业入驻直播间,下一步我们还将定期开展直播培训、主播带货销售、品牌宣传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