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339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1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走访调研包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08 09:15:52 浏览次数:

11月4日,县委书记刘志生前往包抓帮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刘志生先后来到陕西建华铝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塬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志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联企帮扶机制优势,全力以赴抓项目、强创新、扩产能、稳增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稳定增长。各有关企业要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突破技术难点,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规模,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努力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企业;要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安全稳定。

县委办、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县联企办)、财政局、住建局、首善街道、常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