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

发布时间: 2021-11-09 10:47:15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部署,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根据税务总局相关文件精神,眉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及时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眉县税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30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通知》(税总收规发〔2021〕75号),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玺剑强调,税源管理单位要尽快梳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清册,确定缓缴对象,做好缓缴政策的宣传,收入核算股及相关业务股室相互协调做好政策解读和统计分析,将缓缴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开展走访及时宣传。为确保缓缴政策宣传落实到位,李局长及时带领相关业务股室走访了宝鸡鑫龙余管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陕西建华铝业有限公司,深入制造业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传缓缴四季度部分税费的政策。

后续眉县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抓好延缓缴纳税费工作,确保直达快享,实实在在缓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