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眉县审计局:携手爱心 共建暖冬

来源: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太白山环保助学会联合太白山蒿坪保护站、眉县审计局在眉县营头中学开展了“暖冬”爱心捐助活动。眉县太白山环保助学会会员、审计局干部王宝艳同志代表审计局向困难学生送去冬季的“温暖”与祝福。

在营头中学,为8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羽绒服、棉裤、本子、笔、文件盒等过冬及学习用品和助学金。随后组织受捐助学生前往眉县博物馆、扶眉烈士纪念馆、张载祠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眉县的人文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学生们爱国爱党爱家乡情怀,在张载祠学生们自发诵读“横渠四句”“六有”和“十诫”,接受了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自己的勤奋努力来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此次活动,是眉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眉县审计局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眉县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