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1-01709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1-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佘俊臣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04:55 浏览次数:

11月29日-12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佘俊臣带队东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郑向利,市招商局局长韩明芳,市招商局副局长冯旭,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曲永宏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东莞市大泰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对接钛及钛合金生产线项目曲永宏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眉县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县经开区钛产业发展情况。企业方表示,眉县交通便利、资源丰富、钛产业链完整,优势突出,将积极赴眉考察对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在宝鸡·深圳企业家招商合作恳谈会上。现场70多位深圳500强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畅谈合作。眉县与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眉县猕猴桃产业特色和“承西启东”的区位优势,热忱邀请与会企业家来眉县考察,寻找合作机遇。

在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有限公司,佘俊臣一行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接插件、电子产品、精密五金、汽车、医疗仪器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精密零部件加工领域的技术创新、行业发展、市场前景等情况。

韩明芳详细介绍了全市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并向企业方重点推介。详细介绍了市、县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和投资优势,诚邀企业高层来宝鸡考察投资。


佘俊臣指出,宝鸡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产业体系完备,营商环境优越。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愿同企业双方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企业负责人表示,宝鸡产业结构丰富、区位优势突出,眉县作为宝鸡东大门,县域产业发展与公司发展高度契合,他们将近期来宝鸡考察,寻找合作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