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来我县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2 08:09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赵晔来我县调研包抓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谷建敏等一同调研。

张田力一行深入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5万吨新型铝型材生产线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田力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落实,按照年度计划和项目进度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延伸产业链条,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规模、效益全面发展。县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开展工作,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落细落实惠企政策,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推动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