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商洛市来我县调研电商物流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2 08:1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到12月1日,商洛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宏一行14人来我县调研电商物流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军怀、县政府副县长祁亚军一同调研。

胡宏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猕猴桃博览馆、眉县农产品上行邮件处理中心、眉县齐峰果业有限公司、陕西千裕酒业有限公司、眉县电商产品检测中心、共享3万吨猕猴桃气调冷库、横渠镇电商物流配送中心、横渠镇文谢村电商服务站等地,实地查看了电商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服务运行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猕猴桃产业和电商物流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供销物流体系建设工作介绍。

胡宏对我县在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电商发展基础良好,物流网络体系建设成效明显。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探索适合当地发展的新路子,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借助双方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两地电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我县不断夯基础、建体系、育人才、强品牌,深入推进农村电商工作。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成了眉县电商物流分拨中心,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8个镇级电商物流分拨中心和80个镇村电商服务站,实现县镇村三级物流全覆盖,打通了全县电商物流配送“双向一公里”。建成构建了覆盖全域、功能完备的电商服务网络。2020年,眉县在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方面成效明显,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