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眉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08:0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永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副县长景谦军、李倩、祁亚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局通报了全县1-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小平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县经济工作的首位,各镇街、部门、园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这次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就是进一步明确项目包抓领导、对接单位和具体负责同志,交办线索项目、研判在谈项目,协调招商项目落地期间存在问题,及时安排小分队外出招商,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提升。

张小平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我县“六个”优势产业链开展招商。要突出重点和方向,招大引强,坚持“亩均论英雄”,利用好我县现有土地资源、盘活闲置资源,引进符合县域产业发展方向的招商项目,为打造产业集群、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对于落地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共同努力,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构建“招大商、大招商、招好商”新发展格局。

齐永宏要求,全县各镇街、部门、园区要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从统一思想、苦干实干、强化监督等三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各镇(街)镇长(主任),各园区管委会、承担重点招商引资任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