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狠抓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4:0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活动,先后组织窗口人员认真学习了《AB岗工作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服务规范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加大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的巡查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在周工作例会上进行通报,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二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印发《关于在县政务大厅开展“巾帼示范岗”“优秀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每月在政务大厅评选2名“巾帼示范岗”和2名“优秀服务之星”,激励窗口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设立行政效能问责岗。明确了行政效能监督岗值班人员主要工作职责,严格督查大厅窗口工作效能和工作中违纪等不在状态的行为,确保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遵守纪律,增强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政务大厅窗口推行“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片热情,一心服务,一声相送”的“五个一”服务模式,逐步实现“材料少、流程简、时间短、服务优”的目标,为眉县营商环境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