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20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开展省级重点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6 19:32:50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宝鸡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宝鸡市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眉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深入我县4个省级重点项目企业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一是查看省级重点项目进度执行情况。关注项目是否存在未按计划开工、建设进度缓慢、年度投资计划难以完成、未按计划竣工等问题。二是查看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关注财政性资金筹措及到位情况,审查资金是否按时到位,地方配套资金是否足额落实,来源是否合规等问题。三是查看已完工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对今年内已完工项目,关注项目概算执行情况,是否存在未经批准擅自调整建设规模、随意变更设计内容和提高建设标准等问题。

通过专项审计调查,发现了我县在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促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完善投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