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915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22:04 浏览次数: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3宗,予以许可3宗。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三、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0次,征收总金额0元。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四、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1次。检查单位4个。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确认违法0宗。

本单位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确认违法0宗。


眉县财政局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

眉县财政局2020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件)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数量

撤销行政许可数量

3

3

3

0

0



附件2

眉县财政局2020年度行政检查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检查实施数量(次)

检查后作出决定数量(件)

实施次数

检查单位数

行政处罚

其他

1

4

0


明:检查1个检查对象,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计为检查1次;一次检查同时检查多个检查对象的,计为1次;多次检查同一个对象的,如果是出于同一原因,计为1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无完整、详细检查记录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