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388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视频会议)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15:55:10 浏览次数:

3月16日,全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眉县十年发展历程专题片《一局好棋跨十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永宏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作了说明,并宣读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和促进县域发展优秀干部标兵的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宣读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先进企业奖励结果的通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宣读了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18年以来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会议对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促进县域发展优秀干部标兵、纳税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优秀成长工业企业奖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常兴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县税务局、宝鸡鑫龙余管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优秀干部标兵刘东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志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十连冠”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县各级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广大干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展现担当,交出了一份组织肯定、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刘志生强调,一是成绩值得肯定,我们必须牢记“来时的路”,要深刻领会“十连冠”成绩蕴含的宝贵经验,将优秀作为一种内在品质,将优秀作为一种日常追求,将优秀作为一种工作状态,真正让这种优秀趋势延续下去,落实到工作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二是使命呼唤担当,我们必须走好“脚下的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破解发展瓶颈,不断厘清发展路径,在干中战胜困难,在干中解决问题,在干中乘势而上,以实干促实绩,全力以赴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三是征程任重道远,我们必须谋好“未来的路”,要坚定“五个走在关中前列”的目标,坚定大抓项目的导向,坚定攻坚克难的姿态,自觉投身到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洪流中。

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县级各部门、直属机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双管单位、县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