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刘志生强调:提高认识 切实把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好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2 浏览次数:

3月16日,县委书记刘志生在全县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这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

刘志生要求,要狠抓贯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项目现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绩效对账,完善考核办法,为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要求,全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的意识,持之以恒招大引强,锲而不舍推进项目建设。要正视差距,有的放矢,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性。要苦干实干,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积极主动出击、善于学习借鉴、强化项目资金争取;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强化日常督查、严格考核奖惩;树立“以产业论英雄、从项目看担当、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级各部门、直属机构、双管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