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44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3-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县本级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集中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32: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精简会议安排,提高审计工作效率,3月25日上午,眉县召开了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周同志主持会议。审计涉及的8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乔树辉同志介绍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计划安排,县审计局财政审计股股长侯晓蓓同志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岁朝同志宣读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县财政局、民政局、横渠镇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同志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是《审计法》、《预算法》赋予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也是加强预算管理的客观需要,对于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改革和健全完善制度具有重要作用。二是认真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定专人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把资料报送、问题沟通和审计整改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各审计组要进一步深化审计内容,增强宏观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同时要按照“依法、程序、质量、文明”的要求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