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常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眉县常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8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常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村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黄克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堡党的生机活动的现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学习自觉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抓严抓实,要按照学习方案逐步推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要做到思想上受洗礼、工作上受指引、行动上受启迪,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基层工作实践中去,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村、驻镇单位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我镇的红色资源,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