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扶风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0 浏览次数:

3月29日,扶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军建一行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参加。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代表团成员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和横渠书院。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地单位、学校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学生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横渠书院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下一步,我县将充分发挥扶眉战役纪念馆、李达故居、张载祠等阵地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学生讲好党史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推动党史文化的传播与党史学习教育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