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常兴镇:九个必须力促环境整治上台阶

来源:眉县常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8 浏览次数:

近期,常兴镇扎实推进“春风行动”,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开展绿化、美化工程,各村积极行动对主干道路、街区小巷进行地毯式、无死角的整治活动,对闲置土地、房前屋后植树种草,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心劲大、干劲足为改变人居环境添力流汗,为了使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常兴镇召集各村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对镇域范围环境卫生整治现状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通报,同时对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村书记主任要坚持六个必须:一、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环境整治无小事。二、必须亲力亲为、率先垂范,整治点上有你我。三、必须全面细致、整村推进,街区小巷无死角。四、必须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主动作为强作风。五、必须提高标准、精细到位,落实落小见成效。六、必须建章立制、规范秩序,重在日常养习惯。

会议要求,镇环境整治办公室坚持三个必须:七、必须加强督导、全面检查,强化执纪不留情。八、必须通报曝光、红脸出汗,倒逼整治促提升。九、必须奖惩分明、树立标杆,追赶比拼聚合力。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严肃认真,讲评的环境整治现状客观全面,通报的问题一针见血,提出的要求切实可行,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确保我镇环境整治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