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市党史十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船精神”专题讲座在我县举办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12 09:52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学党史强责任、办实事促发展”党史十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船精神”专题讲座在我县扶眉战役纪念馆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以及县委书记刘志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永宏参加活动。

刘志生代表眉县县委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眉县继承和发扬着先辈的革命斗志,以顽强拼搏的进取姿态,连续十年荣获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更进一步地提出了“五个走在关中前列”的奋斗目标。他表示,下一步,眉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贯通,用好本地资源,讲好眉县故事,以真抓实干体现党性提升,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为宝鸡“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贾珉亮指出,本次主题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学习总结、传承发扬历史经验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心、服务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提升战斗力的现实需要。

贾珉亮要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抓手,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研究党史,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发展基础。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通过十种革命精神宣讲和其他形式学习,引导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当天,陕西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颖教授作了“红船精神”专题讲座。

各县、区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部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各县、区、宝鸡高新区非公组织、社会组织等党组织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