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省知识产权局来我县调研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迎波带领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及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调研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副县长祁亚军一同调研。

李迎波一行先后来到齐峰果业生态庄园、金桥果业合作社、金渠镇宁渠村标准化猕猴桃基地、金渠镇田家寨村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园、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眉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齐峰果业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关于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产品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眉县猕猴桃品牌建设、地理标志应用情况、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执法保护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县以知识产品保护工作为核心,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服务等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发展。我县先后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注册(证明)商标,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称号。眉县猕猴桃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眉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在全国排名第35位,并列入中欧互认首批100个地理标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