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眉县民政局举行第七期民政干部大讲堂

来源:眉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2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县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第七期民政干部大讲堂活动,并学习传达领导干部赴浙江考察学习的精神。

会上,殡葬管理所所长吴晓刚同志紧扣《殡葬管理条例》,从殡葬活动管理、殡仪设施管理、丧事活动和殡葬用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县民政局副局长苟亚明从“四知”精神、“不忘初心”红船精神、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统筹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四个方面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斌赴浙江大学考察学习的精神。他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要将浙江大学考察学习精神学懂吃透、深化于心、落实于行,要树立争先创优、比拼争先的工作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展现民政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全系统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