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眉县中心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职工和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防火、灭火和自救能力,眉县中心敬老院于2021月14日聘请宝鸡政安消防公司教官来我院为全体职工与救助站同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魏教官通过PPT和视频形式向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基本安全知识,包括容易引起火灾的隐患及预防措施、火灾事故发生时的逃生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几种火灾的扑救方法。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着重要求职工面对火灾隐患千万不可麻痹大意。

会议结束后,魏教官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全体职工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践操作,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从思想上对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及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