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政银企恳谈会暨中小企业政策公益大讲堂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9 10:10 浏览次数:

4月28日,我县举办政银企恳谈会暨中小企业政策公益大讲堂。县委常委、副县长曲永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镇街、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全县规上限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第一季度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9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了贷款意向合同,达成意向贷款1亿元;4家金融机构推介了信贷产品。

曲永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夯实联企帮扶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银行机构要加强向上争取力度,主动向企业宣传推介金融产品,指导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全面优化融资环境。企业要精准把握产业发展方向,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赢得更大的发展。

会后,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哲作了题为《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县域工业转型发展思考》专题辅导。当天下午,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项目申报及项目验收政策、税收政策、数字化时代的中小企业转型之路等政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