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戴慧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1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并就“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相关工作一并进行检查。

戴慧萍现场查看了横渠镇横渠村、豆家堡村地质灾害点和红祥村王家堡水库等重点部位防汛防滑工作,对太白山天然气有限公司、眉县金庆燃气公司和万国酒店卫星消防站“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戴慧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企业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五一”假期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戴慧萍要求,在回头看大排查中要摸排精准、对象精准、措施精准,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把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现实问题摆在首要位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不断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