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2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各镇街、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和入库纳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

戴慧萍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明确任务目标,弥补短板不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形成更多实物量;要按时报送项目投资进度,做到入库项目手续齐全、资料完整、应统尽统;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面精准指导,加强督查考核,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调度会后,还对统计相关法规和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