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滨河新区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滨河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新区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9日下午,滨河新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近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为党史知识测试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比赛时间共40分钟。考试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党员干部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新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测试结束后,滨河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峰强调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既是对前阶段学习的考核和检验,也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新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用创新的思维推进工作,保持时不我待的斗志,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紧盯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能,做好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整治、党风廉政建设、遗留问题化解、第二届龙舟赛的筹备等工作,为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