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唐云骅调研指导槐芽镇重点工作

来源:槐芽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2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云骅深入槐芽镇,就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镇长剌智华陪同。

唐云骅先后对新型建材项目和槐西村花粉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用地手续、资金到位、项目运行、发展前景等,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要求槐芽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企业监管,引导企业守好政策法律底线,坚决不碰土地红线;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惠企政策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大矿产资源保护,持续开展盗采滥挖砂石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随后,唐云骅到槐西村对部分脱贫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猕猴桃种植、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全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要求镇村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作风推动“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回头看”排查工作扎实开展,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谋划争取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拓展致富增收途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