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李倩检查调研扶眉战役纪念馆节日安全及常兴站客货运恢复工作

来源: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04 17:28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带领县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运输局、常兴镇带班领导对扶眉战役纪念馆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常兴站客货运恢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李倩详细了解了清明节假期馆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兴镇要时刻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配合公安部门做好馆内外治安秩序和交通安全,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随后,李倩与前来缅怀革命烈士的群众共同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在调研常兴站客货运项目现场时,李倩强调,常兴站客货运恢复对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交通运输局、常兴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配合协作,加快实施站区环境保障工作,以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