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43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眉县自来水公司清产核资暨
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19:03:17 浏览次数:


依据《审计法》第二十条规定,按照我县关于《眉县自来水公司转企改制工作方案》(眉政办发〔2021〕7号)要求,2021年4月7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眉县自来水公司清产核资暨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县财政局、水利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县自来水公司班子成员及财务人员,会议由县审计局副局长张银周主持。

会上,审计组主审王宝艳宣读了审计通知;审计组成员郭存军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组廉政监督员郭晓亮宣读了审计廉政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县自来水公司经理王新仓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本次清产核资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审计局局长赵宏作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二是县自来水公司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文明审计,廉洁从审,保证按时、保质、高效地做好本次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进点会的召开,为眉县自来水公司转企改制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也为加快我县市场经济改革步伐,建立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