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叶盛强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9 浏览次数:

4月6日,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研究审议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十条措施贯彻落实方案》《眉县加快食品工业发展实施方案》《眉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县城区停车泊位管理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稳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突破口,坚定不移地抓项目、促发展。要提高统计数据的报送质量,增强数据的科学性、系统性和逻辑性,按时上报、应报尽报,确保各项指标平稳增长。要对照一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破解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县域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十条措施贯彻落实方案》与“十四五”规划、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谋深谋实谋细各项措施办法,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镇街、各部门要对照我县《贯彻落实方案》,及时梳理各自承担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土地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