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获点赞

来源: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3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你们热情的服务,没想到这么短时间我就拿到了两个证,为你们的高效率点赞!”46日,眉县锦华幼儿园负责人李先生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暖人心便捷审批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并对推出的“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李先生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他告诉工作人员准备办一所民办非营利性幼儿园,得知李先生办事需求后,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工作人员马上启动“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一次性告知所需办理资料,采取“一次联审多勘合一”方式,最大限度压缩办结时限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帮助李先生,直至李先生同时拿到《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

“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是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门、只到一窗、只跑一次,努力打造审批要件最简、流程最优、时限最短的政务服务环境。自推行以来,推出的57项套餐服务,办理时限平均缩减65%,赢得了办事企业,办事群众的认可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