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叶盛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县政府党组会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09 08:23 浏览次数:

4月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政府党组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党组成员结合集体学习及赴浙大培训的收获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县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主动加强自学、认真参加研讨、积极开展实践的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抓实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镇街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指导和督促检查,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调研等实践活动,凝心聚力,久久为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