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42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5-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内审自查和审计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08:58:02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度县级部门(单位)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内审自查和审计抽查工作会议。县人社局、工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审批局等10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财政审计股股长侯晓蓓同志对本次自查和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自查重点内容及自查报表进行了讲解辅导。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乔树辉同志对本次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按照时限要求如实上报自查报告及报表,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规范。

通过开展预算单位内审自查和抽查工作,进一步扩大了预算执行单位审计覆盖面,为逐步有效地推进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