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长叶盛强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眉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0:17 浏览次数:

5月10日,第五届丝博会期间,县长叶盛强带队赴西安开展文旅康养项目招商活动。副县长陈昌煦、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县政府办、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叶盛强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汉华产业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理念、工匠精神及投资特色。县长叶盛强就眉县文化旅游,区位优势、发展潜力等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陕西汉华集团在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产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非常值得眉县学习借鉴。

叶盛强指出,眉县要带着诚心、诚意、诚恳期待与汉华牵手合作,诚挚邀请汉华集团再赴眉县考察,希望双方能迅速达成合作共识,尽快推动红河谷康养基地项目签约落地。汉华集团表示,眉县人杰地灵,山清水秀,非常符合集团公司产业布局定位,随后将尽快赴眉县考察,落实项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