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人大视察发改局局长马正秦履职情况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0 浏览次数: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县发改局局长马正秦履职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王贵生、康振峰参加。

视察组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北楼会议室召开履职情况报告测评会,听取了马正秦同志的履职报告,当会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查看资料和个别座谈,征求了县交通局、住建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以及县发改局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对马正秦同志的意见建议。随后,实地视察了猕猴桃园区国家级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县法院审判法庭扩建项目、金渠粮食中心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马正秦同志的履职情况。

王贵生强调,开展履职报告工作是贯彻党委加强人大工作决定的有力举措,是监督任命人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有效途径,也是改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平台。要求视察组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力求把情况摸清摸透,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县交通局、住建局等6个单位负责人和发改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坚持党性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马正秦的履职情况,坦诚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马正秦同志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认真总结个人工作得失,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按时限要求报送整改报告,确保履职视察检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