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企业走访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3 浏览次数:

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企业项目报建审批,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与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行政审批服务人员为民、便民、利民的务实举措。

近日,由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带领工改审批专班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项目报建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项目报建审批方面的具体需求,现场指导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下一步,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立足实际,按照《眉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窗受理、定制服务”工作方案》,通过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等方式为项目落地建成提供个性化定制审批服务,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让企业群众满意。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为“五个走在关中前列”贡献审批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