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回顾百年党史路 巾帼队伍建新功—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巾帼建功主题活动

来源: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1 浏览次数:

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全体女同志拼搏创新、担当作为,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5月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政务服务中心的姐妹们开展了巾帼建功主题活动,共同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全体女同志发扬“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的精神,立足本职职责任务,做出了岗位承诺。“一段话献给党”环节,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展现了女同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部分女同志参与了机关支部组织的“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和张载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