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7: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奉献的高昂激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年支部党建工作全过程,5月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张载祠,近距离感受了张载文化的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了关学之道的现实意义。以崇敬的心情来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凝聚了奋斗合力,坚定了崇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 、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勇挑时代重任,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担当,为眉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