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10次会议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8 浏览次数:

5月12日,县委书记刘志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0次会议。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篇目,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省市领导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生态环境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研究审定了《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眉县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办法(试行)》《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中央第七巡视指导督导组对陕西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眉县整改方案(草案)》《关于认真做好镇街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及2020年度镇街、部门领导干部考核等次,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听取了县政府党组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汇报,县委保密办(县国家保密局)关于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省委保密委员会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市委保密委员会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要求,推动落实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查处生态环境保护不作为、乱作为、不碰硬问题。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积极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现实意义,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标准、按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