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我县在第五届丝博会引进6个项目 合同引资38.7亿元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0 浏览次数:

5月1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2021宝鸡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西安举行,我县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38.7亿元。省商务厅领导,市长惠进才、副市长张礼涛,市政府秘书长陈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军,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宝鸡分团及眉县县长叶盛强、副县长陈昌煦、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县招商局、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受邀企业代表、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市长张礼涛主持,市长惠进才发表致辞,市工信局、市文旅局等分别做了我市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相关推介。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分别由副县长陈昌煦代表县政府与陕西秦源珍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万头土猪养殖基地项目,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代表眉县经开区与杭州西米欧地坪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3亿元的年产10万吨地坪新材料生产线项目。会下与恒知域达、华英包装、固态盛、雅居乐等企业签订4个项目,总投资20.7亿元。

本次大会,我县成果丰硕,共签约项目6个,涉及农业、工业、商贸等各行业产业领域,总投资38.7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县域产业结构,拓展延伸现有产业链条,对壮大我县五大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