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五四”青年节刘志生寄语全县广大青年:用奋斗激扬青春!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02 09:57 浏览次数:

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好!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踊跃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用奋斗激扬青春,用汗水浇筑梦想,奏响了砥砺奋进的青春赞歌,擘画了绚烂多彩的美好年华!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希望你们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当实干家,不做安于现状的守成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者,不做避事畏难的退缩者,不做亦步亦趋的跟随者,把青春梦想耕种于眉县这片沃土,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事业中闪光,让青春在磨砺中成长!

最后,衷心地祝愿广大青年朋友们生活愉快、心情舒畅、学业有成、事业进步!愿你们一生果敢、一生坦荡;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所到之处、皆为明媚;愿你们往后余生、遍地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