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预算资金评审中心来眉开展2020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0 08:23: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预算资金评审中心三处处长张修川一行三人来眉开展2020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在县住建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就中央省级资金分配下达及使用管理情况、地方财政配套、绩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住建局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的总体概况、老旧小区改造制度建设、政策执行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省预算资金评审中心现场查看了绩效评价资料。随后省评审中心一行前往眉县经委家属楼和世纪新村两处老旧小区现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我县将以2020年度眉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为契机,总结经验,吸收建议,分析问题,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完善绩效评价工作体系,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