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6 18:25 浏览次数:

5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撤县设市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眉县撤县设市的决议》,听取评议了县发改局局长马正秦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主持。

会议认为,实施撤县设市,有利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有效扩大眉县发展空间,提高眉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议同意县政府提出的撤销眉县建制,设立市辖县级市。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着力增强公共服务能力,积极稳妥推进撤县设市工作。

会议认为,马正秦同志勤于钻研业务,工作思路清晰,创先争优意识强,爱岗敬业,亲力亲为,作风务实,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和决策执行能力,任现职以来工作成绩显著。会议要求,马正秦同志要诚恳接受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王春社要求新任命人员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机遇和舞台,自觉加强政治历练,积极践行热爱眉县、建设眉县的使命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王贵生、康振峰、黄军怀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云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尚东,县法院院长田广玉、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利杰,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