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企业招聘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5-07 18:16: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担当尽责实际行动,眉县人社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7日在眉县张载广场举办了“眉县人社系统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政策宣传暨稳就业招聘洽谈会”活动。县长叶盛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人社局局长李仓林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招聘会邀请了36户企业参与公开招聘 ,提供用工岗位1380 个,涉及文员、销售、焊工、会计、操作工等多个工种,参与求职城乡劳动者860人,达成就业意向241人。

活动现场开设了政策宣传专区,县稳就业专班成员单位、人社系统局属单位、机关股室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宣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职业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现场接受咨询480余人,向广大群众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

活动由人社局主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此次活动既是面对面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全县人社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开展镇街人岗对接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深度挖掘县内务工潜力,促进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实现企业与务工人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