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1-01574 发布机构: 眉县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18:02 浏览次数:

类 别:B

签发人:苏永亮


刘军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取消县城安阳街两侧人行道灌木绿篱绿化提案》(第52号)收悉,现回复如下:

眉县安阳街地处县城区310国道以北,长度4.6公里,2012年建成为县城主区干道路之一,两侧乔木栽植为速生法桐,两侧人行道灌木绿篱为海桐、金叶女贞、红叶小檗等,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城区绿化景观提升,全力营造更加靓丽的城区园林景观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使城区广大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关于您提出的县城安阳街的提案:1、灌木绿篱带破坏严重,卫生状况差;2、占用人行道面积过大,行人通行状况差;3、存在安全隐患,导致非机动车辆与部分行人在主干街道路存在人车混行现象。现回复如下:1、我局于4月中旬安排工作人员对安阳街绿篱带缺株断档苗木完成补植,对绿篱周围安装围栏,绿篱内设置温馨提示标语,以减少损绿毁绿现象,同时加强巡查检查督促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2、关于人行道狭小,行人通行状况差的问题,因受前期设计建设考虑不足,这一系统性工程需要多个部门通力协作,待撤县设市后对安阳街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时方可完成。3、依据《国卫复审、国园复审创建标准》,现有绿量已达标,若减少绿量将影响省级园林县城复审的通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城区绿化日常养护管护,不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为城区园林绿化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人:张荣涛,电话:13636760956)

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