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94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戴慧萍督导检查未开工及未达进度重点项目
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19:10:04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对部分未开工及未达进度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戴慧萍先后来到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工业厂房、新型铝膜生产线、石油机械制造生产线、华韵天城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常兴纺织工业园孵化中心、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生产、钛镍锆管材及MMO钛阳极生产线建设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未开工项目建设前期准备以及未达进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戴慧萍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迅速组织力量集中攻坚,尽快完成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督促建设单位加强投入,规范管理,加速建设,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戴慧萍还对首善街办、常兴镇、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