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1-01554 发布机构: 眉县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1-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42:33 浏览次数:

类别:B

 签发人:赵小斌

鲁占怀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建议首善街东段道路建设的提案》(第2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对改善县城区居民出行条件,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接到您的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为加快首善街东段片区发展,我局已于2019年实施了张载路北段建设项目,正在实施迎宾大道(秦张路)项目,并将于年内实施眉县首善街步行街改造工程。张载路北段建设项目南起平阳街、北至眉邬大道,红线宽度30米,建成后贯通老城区与滨河新区,带动首善街东段区域的发展。迎宾大道(秦张路)项目东起职教中心、西至张载路,全长1500米、宽50米,目前拆迁工作有序进行中,道路正在进行箱涵施工,计划12月完成施工。步行街改造工程东起迎宾路,西至景贤路,道路长度1.2公里,将原首善街塑造为集餐饮、休闲、购物、民生、作坊、广场为一体的历史文化街区。该项目正在进行设计优化。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局已将首善街东段道路工程建设纳入“十四五”重大项目建设计划。下一步,我局将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提请县政府审议,同时与首善街道办协商具体征迁事宜,全面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建设任务。也恳请您发挥个人和企业的社会潜能,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并真诚地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张涛,电话:5541788)

                      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