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890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委依法治县办来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行政执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23 14:32:32 浏览次数:


6月21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黄晓宇和县司法局副局长肖永会,带领县委依法治县办相关同志一行对我局开展行政执法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队长蒲欣结合我局工作职能职责,就近年来我局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规范行政决策程序、发挥法治机构及法律顾问作用、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案卷登记整理归档和办理检察建议等情况向调研组作了全面的专项汇报。随后,调研组结合汇报内容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对我局自2018年以来办理的行政处罚案进行了抽查阅审。在座谈中,黄晓宇、肖永会同志就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后基层执法工作情况与我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我局今后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下发了《行政执法调研情况反馈单》。 

此次调研活动,是对我局法治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我局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法治建设和行政执法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并以这次调研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确保我局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